生产定制水有那么容易吗

现在定制瓶装矿泉水的人越来越越多了,定制水在白酒企业、房地产企业、茶叶企业、酒店、会议和大型活动中非常流行。定制水是展示企业形象的一个平台,大中小型企业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的实际情况,定制一定数量的定制水。

然而,对于瓶装水生产商而言,并不是所有的瓶装水生产商都愿意灵活地接定制水的订单,为什么呢?

定制水

  • 定制水对最低起订量有一个要求,如果是大型的矿泉水、山泉水厂,他们不愿意接这种定制水小订单。比如国内知名的矿泉水、山泉水品牌,定制水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极小的订单,他们接这种小订单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定制水要的瓶型众多,每换一个瓶型就要换模具、调试各种设备。每换一次模具、调试一次设备至少就要一个小时,时间成本太高。二来这样做对吹瓶机的损伤相当大,吹瓶机会提前报废。所以有些瓶装水厂不愿意接瓶型太多的定制水订单。
  • 瓶装水标签的设计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水厂必须要有一个专业的标签设计师为客户设计标签才行。一般而言,许多中小型水厂都没有专业标签设计师。
  • 定做标签数量的问题。一般而言,贴标标签的最低印刷量是50000张起印刷,套标标签的最低印刷量是200000多万张起印刷,许多客户要不了这么多的定制水,所以,许多水厂就觉得麻烦,干脆就不做定制水了。当然,对于中小型水厂来说,每次为客户生产六七百件水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这标签的最低起印量确实是个麻烦。
  • 定制水的物流配送问题。对于瓶装饮用水而言,水本身没有多少钱,但是包装费用与物流成本却占了一半以上。距离在250公里以内,如果一车定制水装不了700件左右,那么运费成本会相当的高,如果距离在400-800公里左右,每车要装满1600件左右运费才不至于那么高,如果距离在1000公里以上,每车最好装满3500件左右,否则,就会出现运费比水还贵的局面。

在整个遵义市,有能力或愿意做定制水的瓶装水厂也就那么两三家。咱们公司专业为客户做定制水已经积极了许多丰富经验,基本上已经解决了上面列举的所有问题。咱公司的定制水除了供应至遵义本地外,还远销贵阳、重庆、广东等地。所以,如果大家需要定做瓶装水,欢迎来电咨询,我们一定尽全力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