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谷飞泉的优势

为什么选择仙谷飞泉 

我们公司总投资4000余万元,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了高效率、高品质生产。我公司的泉水是从地下350米左右钻井而出,地下水长期处于低温、高压、封闭的状态,比地表水有更多的优势,一是矿物质丰富,二是污染少,三是细菌少,四是水质稳定。

 我公司的安全措施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对内管理,一部分对外管理):

一、在内部管理上,我公司经常对水质进行检测。

1、每月请第三方专业的检测公司检测,这家公司的名字是遵义市精科信检测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与湄潭县市场监管局合作的水质检测单位,具有很大的权威性。

仙谷飞泉

2、有时还请遵义市产品检验检测院和贵州省水质检测中心检测。例如,今年5-7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同时在这两家单位做了检测。这两个单位的检测结果更全面、更有权威性,当然检测费用也相当高,这两次检测费用一共花了8000多元。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检测的准确性和公信力,我们与遵义市精科信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从9月起,精科信对我们公司产品基本实现每批次检测。

3、采用超级过滤方式,过滤更干净。我们的水采用了超级过滤方式,使得我们水的溶解性总固体值可以控制在50-100左右,这个值对于婴幼儿、小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区域。

4、生产过程实现全程自动化,水桶内外进行充分清洗、消毒。

5、水源地保护措施。建立监控室及其它监控设施,每日对水源地进行巡查。

 二、外部安全管理措施:在原辅料采购前,对原辅料的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核,原辅料的检测报告至少要有一份是由第三方检测公司或相关权威机械出具。如果只有供应商自己出具的检测报告,像这样的供应商,我们是不会选择的。

 责任承担: 如果万一饮用水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当然我相信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我公司有能力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们公司正在被国有企业收购,正在被国有化的路上,在食品安全事故的承担能力上,还会进一步加大。

 另外,我们公司在开业三年多以后,经国家、省市县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结果均为合格,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某一批次水不合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