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矿泉水定制(订制)

重庆矿泉水定制(订制)

 

重庆,中国的三大火炉之一,应该算是中国西南夏天最热的地区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气温高达40多度,再加上重庆市人口众多,是我国人口最多的一个直辖市,比北京、上海的人口都要多。酷热的气候,众多的人口,发达的经济水平,为重庆市的矿泉水定制(订制)市场打下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基础。 

瓶装矿泉水定制(订制)适用于差不多所有的行业,其中最为流行的行业是茶叶、汽车、房地产、广告公司、会议、旅游景区、酒店饭店、白酒企业、超市、公益宣传……

重庆矿泉水定制

遵义市与重庆市紧紧相拥,遵义市湄潭县仙谷飞泉水厂与重庆市的距离也才300公里。所以,重庆市想做定制(订制)水的朋友完全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为您提供优质的水源和服务。 

从我公司到重庆的定制水,如果以360ML计算,每车要拉1700件,每件24瓶,9KG,这样的话价格算是非常便宜的了,每一件高端定制水不会超过21元。如果每车只按750件的中小型货车计算,那样运费会非常高。 

现在正是重庆市一年中最热的夏季,定制水的商机就在眼前,亲,您心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