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桶装水

       遵义市辖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桐梓县、绥阳县、正安县、凤冈县、湄潭县、余庆县、习水县、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代管赤水市、仁怀市。

       遵义约有八百万人口,这要是在欧洲,又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人口数量哟。因为人口多,我们的商业机会也跟着多起来。就拿桶装矿泉水举例,遵义这么多人一天要喝多少桶水呀。遵义的桶装水市场整体上还处于低端水平,中端水较少,高端水就更少了。所以,高端的桶装水在遵义的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何为高端的矿泉水呢?

1、水源地优质。矿泉水是水,也是矿,是一种稀有资源。并不是所有生态环境好的地方取出来的水都可以叫矿泉水,物以稀为贵。

遵义桶装水

2、生产设备先进。低劣的生产设备会让原本优质的矿泉水受到污染,比如串味就是经常遇到的问题。矿泉水从地里取出来以后,还要过滤、净化、消毒、储存、管道运输等环节,这些环节如果处理不好,不光容易串味,还容易滋生细菌。
3、包装材质好。也许很多人认为包装并不重要,拿张芭蕉叶把水包起来照样能喝水。但是,如果要长期储存,对瓶子或桶的材质要求就相当高了。一些低劣的材质,水被储存久了后会被包装析出的一些有害物质给污染。
4、设计美观。桶、瓶子、水标,是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特别是一些需要用在高档场合的水和定制水更是如此。

5、执行标准高,更健康安全。一般的饮用水执行的都是普通的饮用水标准,比如自来水执行的是自来水的标准,纯净水执行的是纯净水的标准,矿泉水执行的标准就是矿泉水的标准。如果是高端的、优质的矿泉水,那执行的可能还有其它更高的标准。
      自古以来,便宜无好货,矿泉水自然也是如此!遵义什么桶装水好?多彩贵州水是您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