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定制矿泉水|山泉水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如果要想变得家喻户晓,除了自己的产品品质好以外,还要花很大的力气去做宣传。现在的宣传形式真是多种多样,广播、电视、搜索引擎推广(例如百度推广)、社交平台、电商销售(淘宝、京东等)、活动赞助、公交车广告、高铁广告、飞机广告、墙体广告、高速公路广告、电梯广告、演讲宣传、影视剧植入广告……一些大企业一年的广告费都是上亿。

所有的企业都在想一种既省钱,传播面更广的宣传方式。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省钱的宣传途径:

第一、 相比户外的平面广告而言,网络广告是很省钱的宣传方式之一。举例:
1、 高速公路上一面广告牌每年的费用大约是20万左右,如果你要在高速公路上做广告,至少你得做4块吧,只做一块没什么效果。公路单向2块,每隔几公里就放一块。这样的话,一年的费用大约是4*20=80万。并且这个宣传的范围并不大,一般半径也就200公里左右。

2、 电视广告、广播广告、高铁广告、飞机广告这些费用一年都是10万以上,对于一些小微企业来说不太现实。并且这些地方投放广告,对企业的审查了是非常严格的,如果资质不齐全,你还真办不了。

3、 电梯广告,一般一个20万人口的县城,如果要想投放全县城的电梯广告,大约要10-15万元一年。如果是一个400万人口的城市呢?如果是1000万人口的城市呢?岂不是要好几百万!

4、 如果是投放互联网广告,比如百度搜索引擎广告,一般一年大约7000-50000。如果做1688平台,一年的费用也是10000-30000左右。并且互联推广覆盖面积广,就是这些费用可以推广到全市、全省甚至全中国。如果自己做了官方网站,就算过了好几年你不做推广,公司的信息依然在网上存在,潜在客户仍然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找到你。网络的推广有一定的惯性,什么意思呢?如果是户外实体广告,广告到期了你必须得拆了。如果是网络上的有些广告,就算到期了,依然会保持着一段时间的惯性,短时间内,甚至有时候长时间内你的广告依然健在。如果你花钱在百度上对公司官网进行了SEM推广,就算广告到期了没有续费,你公司官网的权重、排名、访客数量会在很长时间内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惯性状态”,这岂不是很好?

第二、 为自己的公司定制瓶装水,利用企业定制水做宣传。如果你发公司传单给别人,很多人都会拒绝。但是,如果你发的是矿泉水,99%的人都不会拒绝。并且定制矿泉水的成本非常低,一般一瓶也就2元左右,一般都是500件起定(每件24瓶)。水和米,大概是世间最便宜的两种食物了吧。市场上流通的矿泉水多是500毫升以上的,定制矿泉水建议选择360毫升就可以了(因为这样更便宜呀),当然餐饮行业还是建议定制500毫升以上的。定制水的标签还是建议自己请专业的设计师设计比较好(因为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的企业),然后把源文件发给水厂,其它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大部分行业或企业都适合做企业定制矿泉水来宣传自己,如旅游景区、酒店饭店、汽车4S店、娱乐场所、酒企、会议、大型活动、公益宣传……

如果您是小微企业的老板,希望我的这篇文章能够引起你的兴趣。如果您要是赞成我说的,就帮忙点个赞,或者转发。如果您不太赞成我说的,就当它是浮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