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瓶装矿泉水

重庆市有3000多万人口,就人口数量而言,远远超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由于重庆市有非常密集的人口,再加上经济发达,所以,高端瓶装矿泉水(山泉水)、定制水在重庆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重庆市下轄以下地区:渝中区,万州区,涪陵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綦江区,大足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

在很久以前,现在的重庆、遵义都是四川的一部分,所以,遵义与四川、重庆的联系是非常密切的。遵、渝、川三地人们的生活习惯,语言都是极其的相似。遵义虽然现在是贵州省的一部分,但是,遵义地区的人们的生活风俗却与贵阳有些不一样,反而与四川和重庆更接近。

现在重庆市距离遵义市湄潭县大约300公里,有既有高铁相连,又有高速公路相通,交通非常方便,在我公司的合理营销半径之内。我公司除了为重庆市场提供已有的多彩贵州水以外,还可以为重庆市的各种企业提供专门的定制(订制)泉水。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请一定要记得联系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