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瓶装矿泉水、山泉水定制

贵阳、遵义有许多企业都曾经在我公司定制过瓶装水。企业定制水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树产公司的形像,更加广泛地宣传公司的品牌,加深客户们对自己的印象。企业在选择生产水的企业时,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水企业,这样才能喝得健康,喝得放心。

我公司生产的泉水健康有保障,水质良好,在定制泉水方面有相当不错的条件:

贵阳瓶装矿泉水定制

1. 水源地水质好。仙谷飞泉的水源地远离城市喧嚣,位于湄潭县仙谷山下,仙谷山奇峰怪石,于朝晖夕阳和雾霭中飘若众仙,因此名为仙谷山。境内原始森林,莽莽苍苍,因地势险要,鲜有人涉足,自然生态保护完好。经湄潭仙谷泉水厂取样泉水到国土资源部贵阳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跟踪检测,PH值7.3-8.0,锶0.5-1.526mg/L,该水被认定为纯天然弱碱含锶矿泉水,这是贵州少有的珍稀资源。该水通过天然矿化净化,富含多种仅能在水中游离子状态才能被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如镁、锌、钾、锂、硒等。

2.生产设备先进,能更好地保证安全生产、健康生产、不串味。

3.生产能力突出,交货时间快。公司实际投资累计达4000余万元,引进国内先进的全套生产设备,建成了年产量为100000吨的矿泉水生产线,拥有桶装水生产线一条,每小时可生产桶装水1500桶;拥有瓶装水生产线两条,每小时可生产瓶装水12000瓶。所以,交货时间非常快。

4.生产管理制度严格,可以让大家喝得健康、喝得放心。建立并执行了健康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我县少有的几家“健康企业”之一。

5.成本较低。

所以,贵阳有想定制瓶装矿泉水的朋友,请一定要记得联系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