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矿泉水|山泉水品牌

 多彩贵州,爽爽贵阳。贵阳,是避暑的天堂,就算是炎热的夏天,最高气温也才33度左右,并且像这样的高温天气,每年一般也就持续一周就降下去了。
贵阳,山青水秀,空气清新,这里没有重工业带来的污染,是中国最环保的城市之一。

贵阳市大约有500万人口,其中城区人口大约450万。贵阳市下辖6个市辖区:南明区、云岩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3个县:开阳县、息烽县、修文县,代管1个县级市:清镇市。

贵阳是贵州省最大的城市、人口最多的城市、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什么样的矿泉水适合在这里推广呢?高端的、天然的含锶弱碱矿泉水在贵阳在非常广阔的市场。特别是代表多彩贵州形像的品牌之一的多彩贵州水更是贵阳高端饮用水的首选市场。贵阳市有许多的矿泉水品牌,但是,高端的矿泉水品牌并不多,所以,贵州天壶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准备在贵阳寻找数位矿泉水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贵阳的高端矿泉水市场,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